2006-03-08 21:05:20::: RYAN :::

立場





猜測和預設似乎有點多餘且費神

心虛了?!你不肯定自己的立場嗎??

有時候..一言不語比滿嘴是屁還要來的有味道

只是 這樣的自己 不開心 不滿意 更不快樂

是我的視野渺小嗎??是我看的不夠多吧!

當一個人的心眼不及他屁眼的萬分之一時

割捨 也許他會快樂 但也許是他少了一個成長的經驗

也許是他少了一份 一份痛映襯過的快樂

自己看了別人 有資格計較自己 但並沒有資格去計較別人

我對自己的明天 已經到了貪婪的地步

我會找尋快樂 我更需要成長

我..要有胸襟可以容納更多的恨...

體驗過後發現

用傷心來對別人表達感情的人 叫做低級

用假設來對別人定義過去的人 叫做愚蠢

也許我一切說的挺悅耳 好笑的是

現在的我 還做不到 還在學習...










..........引用阿展的~~寫得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