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4 17:10:36::: RYAN :::

釋然





妳不懂溫柔體貼,我願陪著妳慢慢學習

我沒什麼優點可言…我只知道哄妳、疼妳、保護妳、不讓妳掉眼淚

沒有妳 現在的我依然風流、不懂珍惜


























去年的夏天,我貼著妳的耳朵 訴說著我的誓言

妳面無表情的告訴我『誓言都是騙人的!』

陪妳走了那麼久,我依然沒後悔…

就算我多清楚妳的不完美,在我眼中還是可愛的舉止

不管別人怎麼說我有多笨,在我心裡還是值得的付出






















我能說的都說了、該做的也做了…

沒有人可以永遠都ㄍㄧㄥ在那裝堅強的,

就算是彈簧,能把挫折轉變成彈力位能、恢復原狀

超過了極限、迫使彈力疲乏過後,一樣是條廢鐵























我無法保證我永遠都能在妳身邊伴隨著,

因為妳也有想飛的自由…

要是妳飛累了、受傷了,就回來吧!

我能做到的就是在這等妳,雙肩留給妳依靠、手腕留給妳牽緊…

























故事的起點在哪,我不是很清楚

結束的迄站在哪,我更不想揣測

我想當主角的野心,似乎早被消磨得所剩無幾

因為我知道 女主角最後的選擇 是最令人撲朔迷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