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5 01:51:52::: RYAN :::

河東獅,哈!

   


從現在開始,




   我只許疼妳一個人,我只可以寵妳,不能騙妳


   答應妳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盡善盡美


   對妳講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


   不許自己欺負妳、罵妳,要相信妳


   別人欺負妳,我會在第一時間出來幫妳欺負他


   妳開心,我會陪妳開心


   妳不開心,我會哄妳開心


   永遠都要覺得妳是世界上最漂亮的老婆


   睡覺夢裏面也要見到妳


   在我的心裏面只有妳!























:::::::::修改自>>>我家有隻河東獅<<<的對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