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9 21:49:14::: RYAN :::

不敢了辣!




剛送完寶貝去坐車




今天 我們兩個廢人 一大早起來 繼續看著昨晚沒看完的電影



我 很沒用!



寶貝興奮得看著電影,我卻吃完一頓飽餐就睡死...



後來又莫名奇妙醒來看結局= ="



寶貝 跟我說, 討厭我花心、討厭我以前太花心...



SORRY咩  ="=



不過老實說,自從陪在妳身邊開始 我已經比以前好多了吧~~



捫心自問 摸著我的良心,至少從我們正式在一起後 妳讓我改了很多



Ryan要我跟妳說,以後他會乖乖 


          拜託拜託,不要在咬他的臉頰來出氣了辣!














各位兄弟們,警惕你們不要惹到女人...


最慘的就是 惹到自己愛的女人,保證可以體會得到"愛到卡慘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