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2 16:13:18布萊恩

豆花妹的5 個月大囉!

豆花妹也該讓她出來見見大家囉!自從上次幫豆花妹理完頭髮後,就沒有上網寫一下,她的成長記錄,覺得很對不起豆花妹.

其實布媽,平常還是會幫豆花妹照相的,只是我也有時候就來一個雜記,把一個月的生活濃縮成一篇文章.

如果要比較小布丁和豆花妹哪一個比較乖?我會覺得,是豆花妹勝出,因為豆花妹常很少哭鬧,即使是睡醒了,她也是先看看天花板,看東看西,看看自己的手指而不會一睡醒,就哭著找人家

豆花妹很愛笑,大概3個多月的時候,我們就發現她這個性,有時候我就慢慢靠近她,不出聲等她焦距看到我時,就很高興得開懷大笑,一副天真活潑的樣子,等到大一點時我們會給她搔搔癢,她就笑得更大聲,最近還笑出聲音來了.



咬咬咬!









妹妹!我的小花!!!



我們到現在唯一擔心的事,是豆花妹的體重,因為豆花妹的食量一直很小,但是布媽也都一直餵,她本來四個小時餵一次,到現在三個小時就餵一次,盡量讓她多吸點母奶,但是看起來效果不好.

6/1 因為去打預防針體重,還是最後的3%,但是身高和頭圍都是平均值,所以,醫生也是說應該沒有成長遲緩的問題,如果有事會每一樣指標都落後,或是沒有成長,也建議我們提早餵一些米精,看看體重會不會增加快一點.



愛笑的豆花妹





這一張跟小布丁好像喔



豆花妹越來越大時,我們就發現她跟小布丁小時候的神情越來越像(因為都是我們生的拉),我們故意把一些動作或是姿勢擺成跟小布丁一樣時,就會發現她們真是姐妹啦!

抬頭,本來我們以為體重增加沒有很多的她,想不到4個月後就可以把頭提的高高的,一直看著我們,撐了幾分鐘後累了,會哭著要休息.也開始會咬小花了,咬不到還會一直哇哇叫!





來練習坐坐



至於頭髮,我已經感覺的到她會比小布丁長的更快一些,我們也只說是每個小孩的個性不一樣,體質也不一樣.



你在看我嗎?



可以再靠近一點





我看到你囉!!





這個照相姿勢好嗎?



但是她們都是她們的最愛拉!



姐妹情深!!!!





喔媽媽偷照相被我發現囉!!!



上一篇:超級比一比-4M

下一篇:超級比一比-5M

alma 2011-06-13 14:59:24

豆花妹真是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