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18:47:03:")

吃炸藥



今天去上班
一大早
就聽到阿姨跟裡面的阿伯在灣給
無言死


又莫名奇妙的把我捲進去
糊理糊塗的把我臭幹一頓
是怎樣
小女孩看起來比較好欺負 是不?

和我心裡os極多
上午心情都很差


大家心情都很差哦哦
心情不好
所以我提早下班
四點半 夠早了吧!
哈哈哈



今天真有那麼點衝動
跟老闆娘說 我不做了

有想法可惜沒那膽
萬一我領不到錢怎麼辦
好歹都做到25號了說.......


沒關係
等過年完
我就換老闆!
要是沒什麼意外的話啦











寶貝生病
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哦
多休息.
懂嗎嗎嗎???

下一篇: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