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02:05:43瘦身小肥肥~*

爭鮮恐後

台北車站看到紅衫君熱血騰騰唱歌,




要不要上班啊?




感覺很像演唱會!!




陪雅雯去坐車,




只陪一半...




不捨說再見~




最後剩下我與珠兩人,




我和珠漫遊在新光站前店附近,




感覺很悠哉又有點寂寞,




那是我覺得啦!!




肚子餓,




那就和他一起吃飯再回家吧~




看一看不知道吃哪家好,




不要McDonalds和KFC什麼都好,




看到了”爭鮮”,




他看了一下...




”珠你有吃過嗎?”




”有啊~還不錯吃!”




”那你要吃這家嗎?”




”我OK啊~你可以吃看看...”




”我沒吃過,試看看也好,上去吧~”




就迴轉壽司,




來回打轉~~




”歡迎光臨,請問了解我們的使用方式嗎?”




”嗯!!”




”那要味增湯或茶碗蒸嗎?”




”我要味增湯,肥肥你要嗎?”




”好啊~跟你一樣!!”




”2碗味增湯...”




”好~”




之後就可以開始拿了...




第一次到這種店,




不知道什麼東西好吃,




每個看起來都美味,




每個看起來都好生...




珠有推薦菜色,




反正都來到這種地方了,




看到想嘗試的就試看看吧!!




1盤30其實我要真正吃飽價錢會很可怕,




一直泡茶包喝,





用熱來滿足我自己,




而且在減肥,




所以要節制節制...




這一天的寂寞失落,




可能因為那時只有珠陪我,




感覺他好像安慰的很成功...




快快樂樂的吃,




邊吃邊問是這是什麼是什麼,




因為一直沒轉過來,




他說就直接點吧!!




發現周圍的人都是大人,




聽聽看聊天的內容很成人,




當然並非限制級...




兩個小孩感覺好蠢!!




7點吃到8點多~




吃的非常慢又一直休息,




算一算...




珠吃7盤我吃11盤,




菜單上面熱量看一看,




我回家要作50下仰臥起坐跟抬腿20下~




還敢說要減肥所以喝茶飽肚子,




這樣子付錢對我們這年紀開銷頗大,




難得一次嘛!!




珠很閒就陪我看CD,




陪我到車站坐車~

























今天的珠珠感覺對我特別NICE~~

下一篇:缺缺缺

My name is Japan 2006-10-15 01:46:09

= =會嗎??
那可能是我的本性吧
我那天只覺得很累
你走之後我還真的迷路一下
不過我很聰明的找回原路

版主回應
那天真的很累...
你還真的迷路啊!!
走不出去你就死了,
還好找到路了~
2006-10-15 02: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