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01:09:41瘦身小肥肥~*

姜姜小心!!

天啊~~




姜姜被卡在電梯裡了...




事情是這樣子的!!



















在一個飄飄細雨的星期五早上,




有一群人要去唱歌,




小韓說他也要去,




就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往電梯走去,




突然!!




小韓跑回來房間,




我以為他是忘記拿東西,




沒想到他卻說...




”肥肥,姜姜被卡在電梯裡面了,電梯一直停在5樓~”




”什麼!!!!只有他一個人嗎?”




”嗯...”




正好我和雅雯還有姿羽要去倒拉機,




就看著3班的人一直用雨傘卡電梯門縫,




3班的人一直救姜,




那我們班的人在幹嘛?




原來是其他人去搬救兵了,




也就是舍媽,




我們也愛莫能助,




所以就先去倒垃圾,




我Call小韓幫我拿雨傘到1樓,




順便問他後來怎麼樣子,




沒想到...




一個人跑上去救人,




電梯門開到一半鑰匙掉了,




什麼狗屁啊!!




快點把我們的人救出來好嗎?




真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笨蛋...




可是後敘就不知道怎麼了,




不過我想應該是有救出來,




因為後來又有2個人上去救了~

上一篇:靜坐

下一篇:瘦身的日子...

咩咩說阿 2006-09-17 02:04:43

姜姜



是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