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3:52:50瘦身小肥肥~*

新鮮感十足民宿

大家很興奮的坐著貨車,




可能會被抓去賣都不知道,




屏東的天空真美,




好多好多星星,




北部哪看到那麼多啊!!




還看到似乎是銀河喔~




我覺得是啦...




如果是晚上的話我願意住屏東!!




pic:因為這張小韓很智障所以就放了
如果你曬傷了,




請愛用~~




"菜瓜凝露",




我只能說謝謝Mickey為我做的一切,




我的曬傷真的是不能看啊!!
我們的民宿外表,




美麗吧~




整個就是很漂亮,




裡面也很舒服啦!!
我們的司機和接駁車,




根本就是史上最酷好嗎!?




哪來這麼屌的車,




就只有這家民宿啦~~

上一篇:讓我們去民宿吧

下一篇:屏東名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