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3:15:53瘦身小肥肥~*

Go to Kenting

這是路上的風景,




其實到半路我就睡死了,




一直睡到墾丁才起床,




好愛睡...
好棒的景象,




很Summer感~




很熱的感覺,




天氣超完美,




我真的是邊走邊滴汗...
我們到豆花店吃豆花,




隔壁就是戎將軍包子樓,




洪其德和戎祥是吧!?




果然是屏東呢!!




好多原住民,




尤其是排灣族,




都曬的很黑啊~




果然符合海邊...




pic:Minnie很色的用望遠鏡看別人換衣服,

而且是男生!!
咩咩被沙子埋了,




我跟于欣很努力的堆啊!!




其實我們想把她的背弄成像變色龍一樣的角,




(也不知道為什麼是變色龍)




看來似乎不太成功,




雖然不怎麼樣,




但是我們很滿意了...




p.s.咩咩說沙子壓他壓的很不舒服,

她說沙子很重,

不要嘗試好了~
我們到了鵝鸞鼻,




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到鵝鸞鼻,




我當初是有說想要去看燈塔啦~




只是沒想到真的去了,




就燈塔跟草原,




想要躺在草地上打滾,




但是偶像劇是騙人的...
直腸 2006-07-30 22:34:50

哈...肥我們的詭計被發現了
肥那張我還蠻滿意的

咩咩羊 2006-07-30 20:31:00

真張照片真他媽的很胖
可惡
謝謝!!
我今天才知道你們叫我不要呼吸
是不想毀了你們幫我弄的奇怪變色龍角
肥肥
我真的很開心
你們不讓我呼吸
我一點都沒有記仇
哈哈
(故做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