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3 01:14:00微笑的魚

散發悲傷,勿近。

最近常沒來由的累 很累 
實在是不適合處理太多複雜的情緒
還好身邊還有一株活力蔔 難為他了
悶好悶
像是無緣無故的天空飄來一朵烏雲
不管我如果威嚇他叫他滾 他總是無動於衷
我孤單但不需要烏雲來陪伴
無力 什麼也沒發生卻開始手足無措
害怕 莫名的我不想再失去卻什麼也抓不住
我想去旅行
我想到海邊狂叫
我想走在狂風暴雨中
我想打籃球羽球桌球網球
我想大聲的唱歌狂飆淚
我想喝醉旋轉邊吹風
我只是想開心大笑
用力深呼吸 吸氣… 呼…
沒事發生 我想我只是在任性

後記:圖為日本知名插畫”一個人”,很喜歡,我想我注定是屬於悲傷體。我在散發悲傷,請不要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