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6 22:43:00微笑的魚

爛手機的最後一段路

爛手機預兆一:
鈞同學傳的簡訊始終收不到 氣得鈞同學再也不想傳
我以為我的手機會去蕪存菁 有過濾功能 哈哈
....這時根本沒把爛手機放在心上.....

爛手機預兆二:
同事怕遲到傳簡訊請我幫他買早餐
沒收到簡訊的我 用著茫然眼神回應同事的問句:早餐呢?
等同事自己下去買完早餐後  
嗶嗶 簡訊也一起來了…這…亡羊補牢 猶時太晚
....這時已經感到些許的不對勁......

名符其實爛手機一:
星期一上班時 經理突然問我 為何都不接他電話
哇塞~這真是欲加之罪 何患無辭 
我的手機在假日的時候 一點動靜都沒有 
真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
我只能說 老兄 你何時不沉默 竟然連我的主管都敢耍大牌 真是找死 
....哇拷,真是一個爛手機,開始抱怨.....

名符其實爛手機二:
收不到簡訊 被質問不接電話的事接二連三的發生…
....加深了我對爛手機嫌棄的程度....

爛手機引爆點一:
坐在回家路上的台汽上
收到一封簡訊 同事約一起吃飯 下午兩點多傳的
望著手錶指針時針同時向下 六點多的現在 坐在車上的我 身不由已啊
重點是下午我還看那同事在我身邊走來走去的
天啊…尷尬…心想同事大概覺得我不知道在跩什麼吧
....要死了是想要惹火公司所有人嗎....

爛手機引爆點二:
漢同學打來問我傳簡訊給他
我想該不會是我前幾天傳的簡訊吧…
接著講到一半就沒電了 不到三分鍾 這是我今天唯一講的一通電話
爛手機你也太不持久了吧
勉強再打開它 傳來漢同學之前說有傳給我的簡訊
....原來爛手機已經對簡訊和電話呈現愛收不收 愛接不接的狀態了...
 
爛手機你死定了:
今天一早出門大風和日麗沒帶傘出門
回家發現基隆下雨…只好叫我媽帶傘出來公車站牌等我
但重點還沒說完手機就給我自動關機
搞什麼 我今天只講了一通電話不到三分鐘…
這是什麼爛手機
後來 我一直給他死命的開機 他也死命的給我關機
僵持不下時 我媽剛好在我開機的那一瞬間打進來 螢幕給我完全不見
等我和我媽說完話 他還是任性的一直亮著燈 
讓我要開也無法開機 要關也無法關機
真的是很想把他摔到地上…最後只好把sin卡拿出來 並且充電…
我以為這招可以治好他 
但晚上帕母打來 他是響了啦 但卻聽不到任何的聲音
我…我…我…
我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我…我…
我我我我我要休了你…爛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