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15:30:46唯匠,

我我我 =ˇ=



            
          我我我我 ,

         脾氣倔、很瘋狂、佔有慾強ˋˊ
         愛依賴、很黏、愛撒嬌、愛玩、
         很幼稚、很笨、很呆。 

          澳澳 , 從你身上看到一個人 =  =

          一個我以前喜歡的人 >ˇ< 

          你們有共同特徵 !!! 喜歡籃球 ﹡  

          不過不過 _ 他人很好澳 * 

          應該這麼說… 對女生都很好 

        嘎嘎嘎 , 要說啥 =  = (阿,我忘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