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14:18:04唯匠,

喜歡*

           喜歡, 帶點孩子氣的男孩

           喜歡, 幼稚的男孩 

           喜歡, 有點依賴的男孩

         哈哈哈… 有人說我戀童癖 * 

           (會嗎!?) 不過感覺起來應該很Q >ˇ< 

           哈哈哈哈… 對這樣的男孩﹡會有致命的吸引力

           但是 ﹡ 這樣的男孩應該很難找芭!?*

           感覺我很怪 , 一下說要跟著感覺
                   一下又說喜歡那樣的男孩*

           我到底要的是啥!? 我在搞啥鬼…我也不知道,,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