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0 05:57:22(寶貝),,坦小妞***

給饅頭

今天只是找了妳的他去唱歌!!!
卻怪我 找了他會把場面搞不好 ///**
假如你今天沒有選擇他(?)
場面會搞不好嗎(?)
降子都有錯 //**
我不覺得我今天做錯了什麼(?)
只能怪妳自己 做的選擇 做錯選擇

今天妳自己選擇的要怪誰?
每天哭哭啼啼))哭久了 //慣了
連安慰的感覺都沒有
你該給的都給了他 他回報的是什麼(?)
從他身上得到了什麼(?)

不要怪我不聽妳訴苦(!)
說來說去都是他 我有跟你說過了
你說懂(!) 懂個屁(?)
懂了今天也不會降子做
也不會降子對待任何一個人
有不會降子對待呆呆//**

不要說我剛剛對你講話沒有禮貌...
因為我有樣學樣 !
妳怎麼對姊姊的 ..
給你感覺一下 .. 妹妹對你不禮貌的感覺
姊姊可以忍妳 不說半句話 ..
你可以想想你最近對她 是有多過分了

我沒有認為你會一直幫我下去
會幫我下去的只有以前彭月歧
不是現在的(!)
現在的你 給我感覺你很邪惡
之所以會妳降子 !
是因為你看的人,事,物 太多了!!!
所以我不需要現在的妳幫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