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23:50:19珼璣

JLo Still


香調: 柔美花香調 
前味: 白胡椒、 柑橘、 英國伯爵茶、 清酒 
中味: 忍冬、 玫瑰、 粉紅小蒼蘭、 野茉莉、 橙花 
後味: 琥珀、 鳶尾花、 檀木、 麝香 


麝香跟忍冬好像變成了必須存在的兩種味道。

 

人的喜好真的會改變,當初在機場拿到小香,根本沒有想試噴的念頭。

只覺得瓶身設計優雅,切出了稜面產生高貴的感覺。

畢竟還沒邁入上班族年齡,低調華麗是有那麼點不適合自己。

 

現在才發現,原來蓋子下方是戒指,可拆可戴。

也是昨天發現Covet用完了

可是才剛買了一些書手頭正拮据的看著拍賣上的Covet剩餘數量從5變成3,

但如果狠心購買了,我就得一整個禮拜靠小七過活,

啊~也罷也罷!

姑且就用用只開過一次的still,

接著我就發現:

 

 

原來這樣華麗的外觀,竟然是清香的味道!


 

aha~原來我一直錯怪他了... ...

而且是花香調的,比起KenzoFlower又更加清爽,

所以再一次驗證:

 

 



 

事情總是不能只看表面,你總會突然有所發現

就好像今天毫無預警的放晴了!!!

 

所以下午拋下刑總,快樂的跟清大人一起去逛校園,

吃冰淇淋,還有拍好棒的雲與天空的照片。

 

幸好我有做了如此決定,
否則浪費一下午的明媚就跟浪費了一生一樣得可惜。

是吧?

 

也要好好享受雨天噢

 

 

上一篇:ck IN2U for Her

緋紅、 2009-05-30 18:39:46

桐,我認為最棒的香水是,在女性身旁散發的魅力。
久違!我來看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