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23:18:11珼璣

Perfume

             
我以前都是用KENZO的罌粟花,我有的是白色瓶身,
用一些字,以花的口吻,排列出一朵花的模樣。

香調: 玫瑰花香調
前味: 山楂、 肉桂樹、 保加利亞玫瑰、 紫羅蘭
中味: 白麝香及樹脂、 留尼旺島香草
後味: 希蒂鶯、 彩戈素

現在她換成了透明瓶身,非常有創意的為三種不同容量設計三種不同模樣。
家裡的是50ml,盛開的罌粟花,裝飾的用途反而更大。

我喜歡香水1976裡關於這瓶香水的介紹,尤其是創意總監的廣告想法。
KENZO的香水是一種優雅的展現,不論是味道或者瓶身設計。
Have it then get elegance.


/// /// ///


不過最近我迷上COVET by Sarah Jessica Parker。
跟迷上Sex and the city 一點關係也沒有。

香調: 清新柑苔調
前味: 天竹葵葉、 巧克力、 西西里檸檬、 青草、 薰衣草
中味: 木蘭花、 含笑花、 忍冬、 鈴蘭
後味: 柚木、 香根草、 喀什米爾木、 龍涎香、 麝香

手邊有一堆小香,上次跟著去買抽獎品時得到了許多。
心血來潮把每個抽屜都噴香水,然後胸前,兩個肘內還有手腕各噴一種。
下午上完課,我發現唯一不令我感到噁心的就只有COVET。
 

 
 

我一直都喜歡花香,而且十分狹鹽性。

在機場試過好幾種,ANNA SUI, VERA Wang, 還有一堆其他。
果香總是讓我反感,我只能說那種味道讓我有點不太舒服。
而我也不認為夜店咖推薦的東西適合我......


香水的廣告都拍得很好。
是精緻而且有質感的小短篇。
在你管子打Perfume ad
目前看到最喜歡的是Miss Dior Chérie(---http://www.youtube.com/watch?v=0oWGD5yYS9g)
完全合了我的調!
輕鬆愉快,重點在於非常恰當的陽光,I love it!
不過COVET似乎真的輸給了KENZO。

明天要去試更多香水,挑一種適合成熟女人的,然後買下COVET。
我想我會一直喜歡他。


 
 
香水1976是個不錯的網站;]

上一篇:噢! 是準基!

下一篇:ck IN2U for 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