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22:05:42珼璣

A New Beginning.

  明天開學,今天卻還在為寒假作業打拼。
  從來沒有一次寒假過得那麼緊繃,那麼倉促,那麼充實。

  先是上了一個禮拜的課(不是輔導,我們才沒有輔導呢!);
然後補習補習補習(我明明才高二!);
接著去台北玩了兩天,一個禮拜的政大國務營(終於在北部有接應啦!);
回來後又是補習補習補習(快死了);
連過年回台東都帶著『蘇菲的世界』跟『x航數學』(卻一個字也沒動);
補課一大堆在等我,最後,開學了。

  其實,我一直非常不想面對選幹部的那堂班會。
壓力很大,會一下子排山倒海而來。
真正緊張的不是第一次選幹部的感覺,而是在第二次第三次......
一次又比一次更讓人緊張。

老實說,我當的有點習慣了。
那麼,下學期一定要比上學期更進步!

  很多把握好像都正在流失。
今晚本來要讀個數學,明天第八節考試。
可是我正在上網聊天,待會兒還正準備看個花樣。
有夠不應該。
沒勁兒,還能怎樣?
乘興,才能把事情做到最好。
如果不能讓自己滿意,乾脆就別做了。
意思是,作業可能要遲交囉?!

  有花樣陪著,感覺真的很好。
每個禮拜,至少都有個句號在等著。
暫停了幾個小時,才不會麻木到沒有感覺。

  台東永遠是最好的,逗點。
這次回去,改變很大,讓我有點驚訝。
但是過年時的台東,人少,清靜的不得了。
每天悠哉的騎腳踏車到處晃,什麼都不用煩惱(根本就是徹底的把作業忘了!)。
要再等多久,才能再一次那樣的享受生活?

pic:『鐵』馬『道』旁的藝術塗鴉


  要高三了,要考學測了,要考指考了。
噢,有一種很複雜的情感,當我面對著這樣的考驗。


  
  俗話說的好:『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開學愉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