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9 15:17:11珼璣

#價值觀#



代溝…出現了…
呃…高中時期的男性同學,很危險嗎?
或許是,但也或許不是。
並非說我是那種生活中不可以缺少男人的人,但我就讀的高中已經是女校了。
如果真的沒有一點陽性來調節,有點恐怖。
對於聯誼,我是沒有太大的興趣。
聽外語班的學姊講:第一次參加的有五個人,第二次就只有兩個人。當場對聯誼的期待,就降低了許多。

但還是有那麼一點的期盼吶!

不准!
這是…嗯…很多擔心我的人說的…

不參加也就算了,我不在乎。
但是只不過是社團而已啊!為什麼我一說出:這個社團有跟某某中學合喔~
父母的表情馬上就換了,下一句就是:那不要參加啦!
只是社團而已,父母的反應卻讓我哭笑不得。
一方面想要跟更多的人合作,吸取更多的經驗,交到更多的朋友。
一方面卻又害怕冷戰的爆發。

我太單純吶?
簡單到實在讓人非常非常的不放心吶?
總是要讓我有過一次的經驗,才能夠更往前走,不是嗎?
這樣一直的保護,我學不到什麼。
就算我不是天才,但我也不會是超級笨蛋。
就算有時會被欺騙,但我也不會再陷入第二次的危機中。

是因為有了那麼的第一次,我才會了解到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


呃…我還是滿想聯誼的啦!
反正長得又不漂亮,脾氣也不是很好,動作粗魯又不溫柔,其實不用太擔心的。
除非真的遇到了大野狼,通吃的…
我也只能喊「救命」,然後苦笑著去應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