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7 15:01:24珼璣

★謝謝妳,貓☆

翻開我們寫的交換日記。
蹦出我腦中的第一個念頭是什麼?妳猜!

真是不應該啊~基測考前20天我居然還浪費那麼多時間在寫這個= =

不過,我要好好的謝謝妳,瑟緋斯。
我看到了過去那段難熬的日子,妳是如何灌輸了我信心,給與我勇氣。
真真實實的記錄了國三大考生的我們,是怎樣的心情,怎樣的足跡。
即使這種行為是不被師長所允許的,但是我真開心有了這一本交換日記。

我相信,在多年之後,翻開這本日記,
我的嘴角,眼角,以及心的那一角,
都會隨著我們的筆跡,重溫那段辛苦卻值得珍藏的時光。
不用妳的提醒,
我告訴妳!
我絕對不會忘記妳的,親愛的乾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