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18:25:41I so LoNeLyܤ飄 ²

改變 *





或許我真的變了吧


好多好多人都說我變了 ..


雖然變的比較安靜

雖然變的什麼事都好無所謂


但我依然是笑著的嗄 ..


就算一個人哭

就算一個人崩潰


但我真的不想讓人擔心嗄 ..


有些事情 說了也不會改變什麼不是嗎?


這幾天

眼淚都會很不爭氣


眼睛也常腫腫的 ..



可是我也想了很多嗄


有人對我說

寧願我在大家面前放聲大哭

也不要我ㄧ個人在家悲傷


但是 ..

哭泣能解決什麼嗎 ?


只是最近很累

連哭泣都覺得好累好累


我知道

有人很想懂我


但我何嘗不想讓人懂呢 ?


我只是 ..

太過於堅強 霸了 ?



最近有許多快樂

但最近心情很不穩


莫名奇妙的 煩悶 ..


或許該習慣吧 ! ..

應該 ..



[PIC]飄在沉思 .. XDDDD

上一篇:感慨 ..

下一篇:浴火鳳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