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17:01:05I so LoNeLyܤ飄 ²

眼淚 ..


最近的我


一直一直都在哭

變的很不堅強


其實我原本就不是個堅強的人


但 ..

我只是笑著 以為什麼是都沒有


誰懂呢 ?



我一個人時

我會不自覺的掉下淚



我討厭眼淚

我是不哭的嗄


最近好多好多事情

壓的我喘不過氣



昨天

我被宣判了


如果再被抓到一次

我就得馬上休學


下學期

我很可能也不能在這讀書了


今天放學

我又哭了

我真的很努力在改變自己


我真的很希望我們回到從前一起瘋的日子


我知道我有錯

才會搞的妳不願在待在我身邊


可是妳再我心中的位子一值都沒改變過

妳和京依然是我最重要的姊妹


今天放學我快要崩潰

我有錯 我知道 妳們怪我 我也努力在改變


但是我真的好痛苦 好悲傷


朋友是我現在最大的精神支柱

少了妳在身邊 我真的過的很不快樂


即使在笑著 但我真的很想哭



眼淚 總是一點一滴很不爭氣


悲傷 一直環繞著我


我的笑容 哪一份是真心的 我不知道


總是一直痛著



世界正在崩裂 一點一點的步向毀滅


眼睛腫了 曾經 好不容易改過的習慣

卻又纏繞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