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20:47:07I so LoNeLyܤ飄 ²

有種感慨 ,,

現在的飄


不在自由 ..

只有憂鬱纏著飄 ..



飄該如何解脫 ?


找一種

”不會讓任何人因為飄的死去..內疚的方法”



呵 ..


很開心 !

對 ..


誰懂 ?



早就克制的自殘


毫無意外的又沾染上這種惡習



不因為任何男人


只因為飄的心無法在未誰拼湊



你們何嘗為飄堅持 ?

飄沒麼好 ..


是你們都把飄想的太美



飄會自殘 ..

飄不會解救自己

飄不需要人懂



飄自己 ..

一直都活的很好



問過你們

想當飄男友還是最好的朋友



幸好 ..

你們都回答最好的朋友



讓飄

還能以平常心對著你們



飄自私


但飄想問 ..


放棄飄 很難嗎 ?



飄也想問飄的淑淑 ..


能不能讓飄飛翔呢 ?


飄真的活的好苦

下一篇:> < 這種念頭 ..

無敵ㄚ衰 2008-03-23 06:59:30

只能說,放棄你,真的很難很難。

流浪ㄉ狗勾 2008-03-03 20:06:34

喵 喵 喵 知道我是誰ㄇ ㄏㄏ對拉 就是我拉 對不起拉 偷看ㄋㄉ爆台 哈哈 其實阿 我看到ㄉ時候 真ㄉ很想哭ㄋㄟˋ 總覺ㄉ是我害了ㄋ 但ㄋ都叫我別太自以為 我沒那ㄇ重要 但 ㄋ真ㄉ那ㄇ想ㄇ 還是ㄋ怕我擔心呢 ㄋ都說ㄋㄉ心情 誰懂 但 其實狗勾都懂喔 但主人知道ㄇ 狗勾很擔心你ㄋㄟˋ 主人又會懂ㄇ 尤其是當狗勾看到這些照片ㄉ時候 真ㄉ嚇傻ㄌ 狗勾好怕主人會放棄自己 狗勾說過 不管主人怎樣 狗勾會一直粘著ㄋ呦 狗勾很自私 狗勾知道 狗勾不想再去流浪 狗勾一生就只認定ㄋ一個主人 狗勾誰也不要 就算有那ㄇ一天 主人要自由了 要去一個很遠很遠ㄉ地方 狗勾也會跟主人一樣 一滴眼淚都不會流ㄉ 讓主人不會擔心狗勾 放心ㄉ飛 記得主人曾對狗勾說過 想像海鷗一樣自由自在ㄉ飛翔 但是阿 如果主人還是放心不下狗勾 覺ㄉ陪著狗勾很快樂 狗勾一定會很努力ㄉ留下主人 因為主人快樂 狗勾就很快樂 其實阿 狗勾真ㄉ很希望 主人可以 一直 陪著狗勾 狗勾知道 其實主人跟狗勾再一起ㄉ時候 很快樂 對吧 狗勾離不開主人 主人士不是ㄝ這ㄇ想呢 狗勾了解 很多事情 是我們都沒辦法作決定ㄉ 也懂主人努力過ㄌ 終究是沒用ㄉ 所以開始放棄ㄌ 不過 從現債開始 就要過新ㄉ生活ㄌ ㄋ說喜歡拉布拉多 其實我又是喔 因為我會帶你走向目標喔 不知到 主人要多久才會看到狗勾ㄉ心聲 也許 當主人看到ㄉ時候 已經找到幸福ㄌ呢

喵兒 2008-01-16 13:43:53

妳幹麻?

欠揍?

幹麻要匠?

為了什抹事呢?

妳自己答應過我什抹?

真的很欠打欸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