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4 20:16:50陳賢嘉

金鐘入圍

周休二日阿勇獨自一人駕車出遊! 在高速公路上被警察攔查! 卻不停車!當然被警車追逐,最後終於被攔了下來。交通警察說:「你知道嗎?今天正無聊就追你的這一趟最好玩。給我說個你不停下受檢的好理由,我就不開你罰單。」阿勇想了想回答說:「三星期前我老婆離開我,跟一個條子跑了。我看到你的車子追過來,以為你是要把老婆還給我。所以我就跑給你追呀......」呵呵!!..........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