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00:37:43今何在

在妳離開之前的-------不安~


再三天,妳就要離開這個我認識妳一個月又三天的城市...

<相思病>


最近 得了一種怪病


醫生 要我 將妳的名字

按三餐飯後 唸三次

並 連同相思酒 一同 服用




輕吟著愛的詩篇,

低詠著仰慕的情歌,

用我全心緊扣著妳心,

願妳珍惜我存在的每一刻。



無情風雨,

不改我在相思樹下守候。

朝期夕盼,

我的肩膀讓妳依靠。

歲月逐漸

將思念埋藏於心底。





因為我會牽掛妳......

想妳有沒有按時吃飯

因為我會牽掛妳......

牽掛妳的感覺...很甜、很陶醉


牽掛妳,是我自願患上的絕症

牽掛妳,是天下最甜蜜的負擔

牽掛妳,是午夜低聲吟唱的悲

牽掛妳,是冷風洗禮冰封的房


牽掛,所以因妳悲而悲,為妳樂而樂

莫名的惆悵,只因心底牽掛著妳

一份牽掛,平衡了愛情天平上的失重

一份牽掛,填補了內心深處裡的虛空



我愛妳這樣深  詞曲:林隆旋

我愛妳有多深 妳能夠對我幾分
彷彿前世接今生 癡心等待不必問

我愛妳有多深 妳能夠還我幾分
唯恐我會癡癡等 妳竟冷漠轉過身

我愛妳這樣深 日月星辰可為證
一朝決心不再為妳等 情難滅霜雪難分

我愛妳這樣深 那怕夏雨冬雷震
一朝決心不再為妳等 情意難滅霜雪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