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2 14:46:06尚未設定

失戀陣線聯盟的同學們...加油哦!!

再過25天就是大考啦,和你們在補習班打拼的這些日子,歡笑多於憂愁,謝謝大家。

鄰居:雖然不一定可以和你成為同學,但友誼是不會斷的..加油!!

花蓮男:咱們都是工轉商的考生,經濟還是要看一下才行,祝你光榮返鄉(考上好學校啦)

學弟:你果然是幹訓班出來的漢子,比較有學長的樣子哦..謝謝你的鼓勵..我會盡力地!

投手:德明沒有我的份啦,你考上再找我去你們學校的校慶..嘿嘿...兄弟一定強..

小呆瓜:你是我在補習班第一個認識的同學,剩下25天,別因為之前的事而心灰意冷..你行地!

茶茶丸:當兵不像你想的那樣可怕,不過大家都是要考上學校才會來補習,先把家裡的狗殺了,二技的大門就會到啦,別担心!

AC(平均成本):要常來看書哦,別老待在家裡...其實你很強的唄..

理由嬸:妳好壞哦..每次都笑我,看你下課時都在教室看書...沒問題啦(台科在等妳哦)

小江:台科大不是在台北嗎?幹嗎去花東?搞什麼啊!記得認識一下你旁邊的同學,大家都在等著你的回應吔,不要再想粉紅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