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8 17:38:32ruyk98494

你不能輕忽的髮際線,楊氏植髮找回我的茂密頭髮!

髮際線變高   出現禿頭跡象

髮際線變高的情況其實是我沒有料想到的,而且沒想到隨著年齡增加,掉髮會變得越來越嚴重,甚至髮際線上的頭髮都掉光,露出兩塊光禿禿的頭皮。後來,下定決心選擇去植髮,術後成功幫助自己找回茂密的頭髮,下面是我的植髮心得分享,供大家參考。

 

仔細回想起來,禿頭跡象或許是有跡可循的,我的工作是工程師,總是常加班熬夜,平時也是外食居多,沒有多注意到自己的外貌。直到某次同事提醒,我的髮際線似乎有點高,從上面看頭頂的地方特別明顯。但一開始我沒有想太多,也沒有特別去處理髮際線,因為想說反正頭髮掉了還會再長,搞不好這樣只是暫時的,所以就這樣髮際線問題被我丟到旁邊。但隨著時間越來越久,我發現情況非但沒有好轉,還是持續有掉髮情況,禿頭往兩邊發展變得越來越嚴重,頭髮還逐漸變細,甚至已經快要能看到頭皮了。

 

正當因髮際線而煩惱的時候,我突然想到了還有植髮這條路可以選擇,最近似乎也蠻多人會去植髮的,只是不知道要如何選擇植髮診所。剛好那時,身邊有朋友去植髮,他跟我分享他的植髮心得,還說效果很好,推薦我也去新竹羅丹診所諮詢https://pse.is/469ldg於是在他的推薦下,我決定先去諮詢看看,聽專業醫師怎麼說,再來想辦法處理我的禿頭。

▲術前禿頭越來越嚴重

▲術後頭髮變得完整茂密

 

專業植髮諮詢   擺脫禿頭靠植髮

到諮詢當天,與我諮詢的是李定懋醫師,李醫師人很和藹可親,先跟我說明植髮手術的過程,再來,看了一下我的禿頭,詢問了我的作息習慣,就評估我是屬於M型禿。可能是工作壓力、熬夜睡眠不足等原因導致掉髮,當然,隨著年紀增加禿頭也可能會越變越嚴重。我都沒想到這些會對頭髮影響這麼大,我才知道維持好的生活習慣有多重要。然後,李醫師也提到,植髮手術後的術後照顧不能只靠維護好傷口,同時也要維持良好的作息及習慣,才能讓新生的頭髮長得更好更茂密。

 

在諮詢的過程中,我也向李醫師請教了許多關於髮際線和頭髮的問題,李醫師都一一詳細的解答,讓我感受到了他的專業。李醫師說我的禿頭還不是很嚴重的,只要植髮術後做好術後照顧,頭髮會隨著時間越長越好的,這些話讓我不至於那麼沮喪,反而燃起了信心。最後,他建議約需要植1600株頭髮,我決定聽從他的建議,當天就立刻預約植髮手術時間,想著速戰速決,真的不想再跟禿頭耗時間下去了,既然可以一勞永逸,當然要試試看。

▲術前的髮際線問題不可輕忽

▲術後的茂密成果

 

植髮心得好評  擁有茂髮更年輕

終於到了植髮手術當天,由於我是第一次植髮,難免還是會有點緊張。但幸好李醫師和護理人員都很溫柔,做完術前準備工作後,醫師會在頭上畫線標記施術範圍,然後就開始打麻醉,在麻醉的作用下,手術很快就結束了,過程也沒有感到任何疼痛不適,讓我覺得很神奇,一開始還以為會很痛呢!術後會有護理人員進行衛教,只要依照指示做好術後照顧就可以了。接下來,就是慢慢等頭髮長出來。

 

到現在已經兩年了,這期間我努力維持著好習慣並按時吃藥,看到頭髮慢慢從半年、一年,到現在的兩年,長得越來越茂密,也越來越好看。現在的我甚至能夠多做造型或染髮,身邊的人也都說我變帥變年輕了,有頭髮和沒頭髮真的差很多,而且再也不用擔心掉髮和禿頭問題,真的讓人很高興。

 

我的植髮心得就是,千萬別輕忽髮際線問題,如果你有任何髮際線或禿頭的擔憂,先別驚慌害怕,去找專業醫師評估治療就對了,早點尋求專業幫助,才能早點擺脫禿頭。我非常推薦新竹羅丹診所,從諮詢、手術到術後照護都讓我覺得很好,很感謝李醫師及醫護團隊,植髮成功幫我找回茂密的頭髮,人也彷彿年輕十歲了,讓我變得更加自信。

▲術前術後對比照,找回茂密的頭髮變得更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