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6 11:04:47ruyk98494

雄性禿某天找上也不怕,楊氏診所三合一口服藥有效促進生髮

某天發現禿頭  上網搜尋生髮

一直以為自己不到中年不會禿頭,還年輕跟禿頭扯不上邊,卻沒想到真的這麼快就禿頭了,上網搜尋過生髮後,我諮詢了楊氏羅丹診所,並只透過服用口服藥,成功找回了茂盛的頭髮,不再為禿頭焦慮。

 

原本想說禿頭不會那麼快找上我,看看老爸,到中年的年紀禿頭也沒什麼違和感。但殊不知,某天洗完澡照鏡子一看,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額頭前面都沒什麼瀏海了,而且頭頂的頭髮好像也變少很多,瞬間覺得很不妙,我還這麼年輕、不是中年大叔,怎麼會突然禿頭了!

   

生髮前

 


生髮後

 

禿頭尚未嚴重   靠三合一口服藥解決

於是我開始上網爬文蒐集資料,看有沒有什麼辦法能拯救禿頭,然後就看到了楊氏羅丹診所,上面有許多成功的植髮生髮案例,讓我心生期待,心想或許可以先預約看看,找專家諮詢準沒錯。

 

到了楊氏羅丹診所後,楊名權醫師看了我的頭髮,親切的跟我解說,我這個其實就是遺傳雄性禿,但目前並不嚴重,可以先透過口服藥治療,還不需要植髮,聽完我簡直鬆了口氣,不用花太多生髮費用就能拯救禿頭真是太好了。

 


生髮前

 


生髮後

 

按時服用三合一口服藥   生髮效果顯著  

回去後,我依照醫囑按時服藥,兩個月回診後,就看出頭髮有變多,與之前相比差很多,原本禿的區塊都慢慢長出了頭髮,心裡真的很高興,楊醫師也說接下來繼續按時服藥的話,生髮效果會更好。

直到現在滿四個月,連家人都說我頭髮整個變茂盛,完全看不出之前那些地方禿過,我自己也很滿意。最後,非常慶幸自己遇到了楊氏羅丹診所,提早治療提早改善禿頭,現在再也不用為禿頭焦慮煩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