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30 14:40:17ruyk98494

命理專家詹惟中老師的楊氏診所開運植眉手術!

詹惟中老師的開運眉型,好運連連來!

在螢光幕前常常曝光的命理專家詹惟中老師,這次也來到楊氏羅丹診所囉!

普世的審美都覺得眉毛十分重要,常有許多時尚平台做出有眉、無眉的對比圖,顯示眉毛雖然存在感不大,但少了它真的差超多!

除了美觀的形象外,命理面相學專業的詹老師更是心有戚戚焉,眉毛在面相學中和人際關係環環相扣,眉毛代表人脈財,詹老師本身眉毛偏短,眉毛短讓人覺得自以為是、孤傲,讓他曾經的人際關係起起落落、不太穩定,可說是為此所苦已久~

 

 

植眉術前照

 

這次由李定懋醫師替詹老師操刀的是—植眉手術,植眉手術和植髮原理相同,由後腦杓取髮來植入眉毛後端,新生眉毛會稍微保留頭髮特色,過數月時間便會和眉毛的粗細、長度融合,十分自然且永久維持!

 

曾經做過手術失敗,有瘀血許久的不順利經驗,讓詹老師手術前十分緊張,但他說這次在羅丹的植眉過程非常舒適,諮詢手術的過程和醫師的互動也都很融洽哦!

 


植眉術後照

 

植完眉毛的成果讓整個人加分!也解決了去戶外露營還要時不時補眉尾的麻煩,現在已經眉飛色舞,方便到不行啊!眉毛多了運勢也改變了!廣結善緣、事業直上青雲、工作邀約更是不斷哪~

 

眉毛稀疏、不滿意的你,還在猶豫什麼嗎?這麼一勞永逸的事情,詹惟中老師打從心裡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