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6 17:24:18ruyk98494

楊氏植髮生髮一年後,豐沛成果驗收!

 一年前來羅丹診所,由李定懋醫師操刀植髮的 Youtuber 小羊菌,當時植完細細的毛髮經過好一陣子的休耕、成長,耐心等待後,最近回來驗收成果了!

禿髮可真的是男人心中的一道坎,越來越稀疏,影響自信心更影響生活,這也是他曾經的痛啊~

 


▲術前照

不過現在的小羊菌可是英姿煥發!過去拍片打燈,稀疏毛髮下一覽無遺的頭皮,還要戴漁夫帽遮掩,現在已經無影蹤啦~取而代之的是厚重茂密的黑髮!

 


▲術後照

 

他說自己植髮後一年,髮量變多,成果在每天吹頭髮、洗頭的時候最有感!無論怎麼撥、哪個角度看起來就是蓬鬆又豐沛,造型更是隨心所欲!

影片中提到,在植髮手術後的恢復期,小羊菌也有持續使用藥品與營養品輔助,補充頭皮營養與增進血液循環,讓生髮的效果更好~且個人也沒遇到任何副作用。

若是有預算限制的朋友,也可以和醫師諮詢做分段植髮治療,毛囊狀態尚良好也可以搭配口服、擦拭的藥物生髮,循序漸進,在金額上就不會太大負擔~

對比過去 M 字禿的樣子,拿下招牌漁夫帽的小羊菌,一頭烏黑亮麗,不誇張!看起來可是年輕了五歲呢!植髮一勞永逸,基本上新生髮不會再掉落,真的是早做早享受的治療!

 


▲術後照

現在無論是粉絲專頁或是影片頻道,都能看到小羊菌以一頭茂密頭髮出鏡,效果有目共睹!男人在髮際線這一關,千萬不能輸!更多問題,歡迎觀看小羊菌的經驗分享!各種您對植髮的問題相信都會得到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