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00:33:23russianxylo

命運乖戾

我說

我家Calleigh也太命運乖戾了吧!!

一下要墜湖  要實驗受傷 還要幫她那個酗酒老爸處理事情

要cover H 要去醫院看Eric  還要時不時的被那些討厭的嫌疑犯吃豆腐ˊˋ

差點被殺還要被IAB調查   還以為害死一個無辜的人自責

還要被迷昏綁架<還差點被那變態強暴!你這超級大變態ˋˊ!我怒斃了!我想槍斃他!>

証人死掉還要崩潰一下,還要被他老婆賞巴掌<我超怒的,Eric在旁邊也不幫她一下ˊˋ>

<但都跟Eric有甜蜜的小結局>

還要被那死傢伙報仇<最後很帥的罵了他bitch!!!>

還要被John那個個性不好的老男人親<這死變態,死了還要壞了Calleigh跟Peter的好事,害我Calleigh好傷心ˊˋ,不過Peter你也太賤了吧!想劈腿嗎?我的Calleigh真的好可憐!但很可愛!!!!>

還要被Jack親<好啦!我比較不討厭Jack!>

更過分的是Ryan你抱個屁啊!!?你算哪根蔥?抱我的Calleigh你是想怎樣?

這次更誇張ˊˋ

我可憐的Calleigh還差點死掉  幸好Alexx有來救她<我愛妳Alexx,妳回來嘛!我討厭那個新法醫>

 好

但714的結局我很滿意

畢竟Calleigh沒有死掉Eric這膽小鬼終於告白了

這是個超甜蜜的小結局!

期待715!

HipHugger forever!!! 

哈哈哈!我愛CSI:MIAMI!!!

上一篇:會跌倒喔!

下一篇:敘述

cathy 2009-02-11 11:47:29

你這個大白痴
好好唸書行不行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