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6 23:35:35russianxylo

末日

今天阿簡陪我去北車找補習班

結果我整個睡過頭就叫她晚點出門

我說阿簡啊!

妳人真好,還幫我找補習班資訊耶!

不然我想今天我們應該會找很久或找不到

 

然後去吃鍋大爺

本來我家阿月也要來的

但這個人她竟然手機沒電......

在一陣陰錯陽差之下就只剩下我跟阿簡

 

害我有一點sad

它的麻辣湯底是舒服的那種但我覺得還是鍋霸好!

 

瘋狂的是我今天做了一件寒假要完成的事

就是到西門走一走

但是有阿簡陪我

我們就從西門走走走<還遇到王薇萱他們>

走到一個總統府前坐了一下

又走到一個好像是公園的地方

打電話給久媺,阿簡這傢伙一直攻擊我

走到我真正想走的那條路

結果

很傻眼的我看見了貌似國家音樂廳的建築

天啊!我們到了中正紀念堂了!!!

好遠喔!!!

 

阿簡,我是真的很愛妳的禮物喔!!!

我當然會很認真的聽妳的煩惱啊!

因為我是心理人!!!哈哈哈!!!

唉呀呀!一切竟在不言中啦!

這陣子如果沒有妳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們一定會一直像這樣的!

 

今天買了

立可白

耳機

提袋......

上一篇:好醜

下一篇:和屁屁的小約會!

cathy 2009-01-17 00:51:09

love you

下次請用英文打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