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9 17:23:59夏天

My White Sunflower

我想念你

分享故事的夥伴

我一直覺得這很有趣

或許

這就是我們吧

在孤單時靠近取暖

在滿足後保持距離


忽遠忽近 若即若離

我們都彼此擁有自己的森林


連關心都嫌多餘

That's us.


適當的距離產生剛好的美感

於是我們變成了現在的我們


看來你成了下一朵的紅玫瑰

而我只會是牆上一抹蚊子血

好險

年紀大了果然有點好處

處理上也可以說是得心應手了



果然人與人之間就是兩條交叉線

過了交叉點後

距離只會越來越遠



或許我們再也不會靠近了吧

雖然有點遺憾

但那也不代表是壞事

畢竟那不也意味著

我們都幸福了嗎?

偶爾還是會想起你的聲音以及凝視我的視線

仍然十分誘人


像杯酒 太誘惑 琥珀色的安樂窩

搖晃我 好想醉倒在你的懷中

一切就像魔法般的不可思議

我和你

等雨停

卻還是等不及向彼此靠近

你的氣息

我的呼吸

那個下雨的晚上始終成為我最心動的旅行

下一篇:向日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