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21:37:50泡泡空氣

批判



我只是不喜歡你們用質疑的口氣問我

顏明聰在許怡君沒有來上學的時候詢問我

對我說,
朋友壓,如果能幫助朋友就是益友,如果只是玩樂沒有互相督促就是損友

瞬間冷凍

妳憑什麼這樣詢問我

妳董什麼

你話中帶什麼話

雖然我不討厭你
但是,你的話直入我的心




為什麼問我為何悶悶不樂

妳以為什麼

萍什麼要別人重傷我我還要阿諛奉獻

什麼叫做如果我放棄那個人是否會更墮落

妳想要得到什麼答案

妳又在暗示什麼

在我受傷時

妳又為什麼不會用這樣的話語對他說

對我說有什麼意思

只會讓我更冷場看這一切

『如果你放棄你不就和他們一樣』

話說清楚

我只不過發現我幫不了..
我指部過發現我的能力有限

我只不過發現改變不了

不再強求

什麼叫做我很兇
妳為什麼不想想你怎麼對我的

我沒有跟你說過嗎

責怪我什麼


他又為什麼這樣問我






老師壓老師

朋友壓朋友

我的身邊有剩下誰

我遺忘了

卻也抓不到




誰對我好

我已經..

疲憊的..不在哭了





別一昧的把他們的責任放在我身上








如果都要我負責

誰來幫幫我


我的能力我的愛


我的那一切

我的心寒

我的心碎

也許我懂是



我也是個有感覺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