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21:13:28泡泡空氣

一段話




今天你們開玩笑的說

洪佳慧沒有朋友


我說

不要,

我要當你的朋友

你是我的朋友

你說:『誰是你朋友』

我說:『就是你』

你說:『誰要跟你是朋友』

即使知道那是開玩笑

我卻還是回答
『我早就知道了』


也許這句話半真半假

也許你的行為很傷我

也許你的態度很傷我

別隨意的在別人面前說出那樣的話


別輕易的斥責我

別把別人的包容

轉變為對我的憤怒


那對我而言

什麼都不再視了


而是

重傷


我說過有時候會想讓你發洩

告訴自己沒關係

那是因為你依賴我

可是..

畢竟我是在乎你的

你想過嗎

我也是有感覺得

妳的生氣

太久了

讓我恐慌了

妳的珍惜..

珍惜..


朋友

試互相保護的

我會支持你

我會保護你

我會珍惜你


而不是..

仇恨

憤怒

丟棄

你呢

可以給我多一點的支持嗎?


別人我有種

最無助時找不到你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