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00:41:28泡泡空氣

冷漠的開始




妳開心

我傷心

你得易

我失意

親愛的你很商我

親愛的她很商我

親愛的我很商我

親愛的

你能拉我一把嘛



親愛的

做人一定要冷漠ㄇ

我不知道

不過

事實上

我所遇到的事情都依依的向我證實了

你知道嗎

我一直很在意

也依質不懂

為什麼它們明明就口口聲聲的說沒錢

卻還一直糟蹋前



你知道嗎

前天有個人跟我說他不來

我問她

做什麼不來

這麼跟前過意不去

她卻對我說

心情不好不想來

罰錢就罰前

你知道嗎

我一點也不知道我之前再在意什麼

我想

我一定是蠢蛋

不然

就不會這麼的重傷

這麼的未它們在意






妳告訴我的那一切

我都依直記得

只是我無法理解

親愛的

你說的

你自己理解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