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00:13:04泡泡空氣

告別式


很多事
很多話

很多東西

我只有一個自己

靠著一顆不夠理智的腦袋

想不清也摸不透

試著要自己

明白些

卻不懂

漸漸ㄉ

發現

原來我是那ㄇ的需要你(妳)

原來你(妳)已經住的那樣深




長大了

會懂得

終究還是自己一ㄍ人

也許ㄅ

知道了

還是會很依賴誰或誰

有時候被取笑

得不到救助

心很冷

抓不到也握不到

其實

早就知道終究會是自己一ㄍ人

早已明白人生的旅程都是片段式

誰也不可能陪誰太久的

卻還是緊抓著不放

面對那些嘲笑

為自己刺上一刀

要自己記住第三者的態度與口氣

要自己記住他(她)們的猖狂、咆哮



有時候會想想

是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

為什麼

會得到這樣的結果

一次次一刀刀

親愛的

你(妳)也正中紅心過ㄇ




我記得

我被一ㄍ神經病咆哮了一聲後差點哭出來

你就這樣出現了

給個默契的眼神

給個天塌下來有你頂的自信

跟著你一去不回

這一跟

哈..完了!做賊做賊

整顆心抓不太回來

你你你..

你知道嗎

如果一開始你就無心

你就不應該來挑逗我

哈..妞

妳,也該回來了

心,別飄的太久



我記得

就是那滴眼淚

看的我的心都疼了

我,想要保護妳

妳說

好不好?

我想,

這不是我決定ㄉ

來來去去

她說

如果她們懂如果她們在意

就不該常常點這一點

我想說

這一點是我的敗點

句句提醒

ㄉ一ㄤ我的字字話語

哈哈哈哈哈

我敢說

這提醒

正中了紅心

這紅心,點的我不堪一擊

哇阿..

酷弊了

笑不出來

為什麼還再笑

這,是..新絕招




親愛的

你(妳)還記得我嗎

你(妳)的心在滴血嗎

別滴了



因為,哈哈哈..

這,就是這世界

親愛的,告訴你(妳)

今天,我看到她得到報應

還有,上次我明明就沒有傷害他

可是他一直批判我

沒關係,至少我得到了我要的結果

很不甘心但我忍耐




哈哈哈..

這就是世界

事情就是進行式的發生

血,進行式的流

流久了

我們去接觸一些新事物吧!

她傷了妳,我努力讓妳避開她

她傷了我,妳為什麼一直把我和她湊在一起

哇哈哈..



我,很想你(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