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20:46:10泡泡空氣

賞你一巴掌



A女囉哩巴縮的拿錢走進門

(做什麼拿來)

AS:你們的錢都已經在這裡了喔

俺S:恩,我也用信封帶裝好了

AS:做什麼不兩個放在一起,阿姨給我們的信封帶就是要依兼一兼放在一起
(甘你什麼事情,我們用好就好,口氣差個屁)

AS:你們都剛好嗎(拿起錢開始數)

俺S:那是我跟小婷的啦!
(A數完我的開始數小婷的)

俺S:小婷的錢很複雜啦!你不要動啦!數了我們也不知道!這樣反而搞亂

(A拿起電費開始數)

數個屁喔你!平時不來用,現在我都數好了,你來亂什麼

該要你幫忙的,當作沒事

ㄑㄩㄝˋ,少來碰我

你早已無法在我世界待太久


最好不要靠近我

要怪就怪你當初的那些話


賞你一巴掌

如果可以的話



離我遠一點


可惜,

你是他的朋友


可惜,

你為什麼要我容忍


有些東西可以從心開始


有些東西

一切都變成屁


怎麼重新開始都是一個樣


那是永遠的記憶


我可以當作忽視

卻步可能


在事情的從蹈覆轍當作忘懷



誰對我好,我對他笑

誰對不起我,休想我對他放開心


要我對他笑,那是虛偽的我

是我漸漸的學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