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7:12:46泡泡空氣

巧妙




遇見了你

有時候來個不經意,

我還是很想你

一個王書承

當初會把心送給你

也許是來自朋友

也許是來自不想給嘻嘻壓力


我敢說

我真的不小心把心給了你



到現在,我敢說

時間真的會帶走一切



是真的亦或是假的

至少


因為我的世界還在轉



還會遇到了


各種樣子的『她』或『他』



有時候


會想起


你給的一切



我會想說


我還是很懷念你


可惜


你並不再我的世界逗留很久很久

所以,那些的他和她


讓我..把你的思念變少了

我把心思,放在她和他和他的身上



右邊有個耳洞

帶著銀色的耳環


那是你的標記


眼神帶著盲目

這是你心理的茫然


我想要

送你紮實

我想要

送你誠懇


可惜,


我們距離來的太遙遠


想念

感情


敵不過現實

敵不過欺騙


老實說


到現在

我還是常常在想


當初你對我是真或是假


是我

還不夠格被疼愛嗎

是我

還不夠好是這樣子吧


為什麼


我的愛


總來的


那麼握不住


握不住的那一切


來的很近也很遠

來的心碎與不真實






騙我的吧!



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