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23:39:20泡泡空氣

唯一機會



我不知道

這樣的做法是對還是錯的

可是

我想這是我唯一的機會

唯一的能離開的不留痕跡的機會



不留痕跡

媽媽不會傷心

阿爸不會罵媽媽

家的不和諧我可以看不到



唯一的唯一的唯一


狠過分吧

我也會很捨不得的

畢竟
還是有一份感覺,一份愛

只是,長大後
漸漸的知道

很多事的很多事都是兩回事
往往..不能混為一談



會走上這一條路

一半的確是因為我的家庭

一半更是

我想要順從自己的感覺

我想要..

由自己為自己負責任的


是好是壞由我一個人承擔


一個人..




他..


不行用那種的眼神
那種的口氣

那種的態度

指責我管教我


如果從一開始他就不打算插手


到現在這一刻

他也不能用這種方式來約束我







我..
可以ㄇ

我不太確定不太知道甚至非常的徬徨


未‧來‧路


如果,


我失敗ㄌ


收了手,

我也不會厚顏無恥的走回去

我也..


不會允許..那樣的我



向別人..搖尾乞求


原點‧向前,沒有回頭路


這是我..僅剩的


尊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