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08:48:16泡泡空氣

回娘家-台北



『我看你還是不要回來了』這是,哥哥在我回台南前對我講的一句話

『那..你不會想我ㄇ』

『總比待再家好,有一天如果要我照顧他,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怎麼去照顧,只給錢吧!』

有那..絲絲的心酸吧



有一天,

我一定會離開家的

我想

我最捨不得的一定是媽媽和乃乃吧


搬出去,不回家,被責罵的一定又是媽媽的

搬出去,不回家,乃乃一定會罵的吧



我的未來,我的人生

我想做的事情

我所遇到的事情

一手造化

怪不得誰

雖然嘴裡總是會說
我要嫁給好野人養我的老公
我要姐姐哥哥也賺錢養我

其實心理幒是有個底

也不會貞的要你們養要你們照顧


給誰照顧和誰在一起

就是沒想過要回來跟你要錢

你放心吧

這一刻低頭在你的手下

哪一刻我會通通還你的






總是從蹈覆轍..

哥哥說
如果你要這樣那就繼續吧

ㄟ,你也太賊了吧


如果大家都這樣

那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