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22:19:19自然捲

結冰礦泉水

 

只要是檳榔攤,一定有賣結冰礦泉水!為什麼礦泉水一定要賣結冰的呢?大概勞工熱天工作時,無法隨時喝到冰的飲料,結冰的礦泉水,可以讓水保持清涼的時間久一點。不過,這是我的猜測,因為記得我小時候,我爸出門工作也總是帶著結冰的水或是青草茶之類的。

 

今天,我發現,很多檳榔攤上現在寫的不是結冰礦泉水喔,都只寫結冰水!難道景氣不好,連賣礦泉水都成本太高,店家用自家的開水結冰的嗎?還是純粹簡化?哈哈!

 

關於檳榔攤賣結冰礦泉水這件事,只要出門沿路看到檳榔攤,就會有這樣的疑問,為什麼要賣結冰礦泉水呢?但是,我不會去檳榔攤買東西,沒問過老闆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