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18:13:09☆Q樣♥布丁蕙〃★

▪5/ 16◄

今天是ㄍ開心搭一天~

期待超久ㄉ....

我一大早就起來惹!!

用一用剛好6點半ㄟ

等一些人就一起ㄑ吃早餐惹

我ㄇ幾ㄍ就開始一直玩

從頭到尾都是開心搭笑~

哈哈哈!!

ㄑ搭時候已經好多人惹唷~

我ㄇㄉ領隊是小胖老師

哈!!

我ㄇ班ㄉ人還說我很失望

因為ㄅ是帥哥

呵~最好是降啦!!

我帶惹很大一包東西=ˇ=

餅乾~哈哈哈!!

其實我也吃ㄅ完~

幸好有米非幫我拿一下

再ㄑ座車車ㄉ時候~

唉~最後一班真ㄅ好

神ㄇ都是最後搭~

走惹超遠才到我ㄇ搭車車ㄟ

一上車~

大家都紛紛ㄉ說要唱歌

第一ㄍ唱ㄉ就是我ㄇ搭小楓~

後來後來~

ㄊ一直說較布丁蕙唱=ˇ=

哈...

我唱ㄉ時候~

感覺ㄊ在自highㄟ!!

一直拍手然後又較我唱

就很點點點~

呵~後來後來我ㄇ女生就一直唱

麥克風幾乎都在我ㄇ這ㄟ=ˇ=

後來後來~

換男生惹!!

我ㄇ女生就很ㄅ爽~

因為有ㄍ音癡在唱歌

而且有是ㄍ大胖子加變態

自以為自己很帥咩

還在褲子用鍊子

聽尼唱歌我就想吐~

音根本ㄅ準

還在那ㄇ耍憨

還罵我ㄇ女生破麻

蛤蛤蛤!!尼是神ㄇ東西唉~

好好ㄉ心情都被尼搞札惹啦

聽尼唱歌我就沒食慾

唱完原本打算ㄅ給尼拍手ㄉ

ㄅ過ㄊㄇ還有點良心

拍幾下給尼有面子

呵呵喝~ㄅ講這ㄍ

我ㄇ先ㄑ宜蘭藝術中心

亨亨亨~那裡面ㄅ能拍照啦!!

討厭~可是我ㄇ出來就狂拍

後來ㄑ看表演

超厲害ㄉ~

再來ㄑ完我ㄇㄉ果凍蠟燭

超快就要用完惹ㄟ~

我下車就有帶帽帽!!

我每次帶就被念依次

因為都要梳頭髮照鏡子在帶

應該大家都做ㄉ蠻好看ㄉ

後來我ㄇ就自由惹~ㄑ尋寶=ˇ=

我ㄇ都ㄅ蓋章ㄟ

因為覺ㄉ很無聊

反而...

ㄑ耍幼稚

完以前ㄉ玩具

超好笑ㄉ~

好白痴ㄉ耍幼稚

我ㄇ班ㄉ人就一直念我

說神ㄇ已經夠漂亮惹ㄅ用在用惹

就很無言~

就是覺ㄉㄅ好看才要用吧!!

我ㄇ班男生耍白痴

我明明用好惹

還故意把我帽帽拿起來

亨亨亨~

還說我哭惹

是我眼睛水水ㄉ好ㄅ好

誰要哭啦!!

後來我ㄇㄑ一ㄍ地方吃東西

大家都在玩

我就ㄔㄅ太下ㄑ

就幾乎丟掉

那ㄍ變態還罵我說好浪費

是關尼屁是唷~

奇怪奇怪

浪費種比尼變態好太多惹啦

後來我ㄇ就ㄑ逛逛逛~

在來就ㄑ冬山河

應該是玩水ㄉ~ㄅ讓我ㄇ玩

哈...好險~

因為我ㄅ會游泳=ˇ=

在那邊太陽超大ㄉ

ㄅ過我還是帶帽帽和穿外套~

因為穿外套才ㄅ蕙曬黑

我ㄇ班ㄉ人都說我太愛美惹=ˇ=

再來ㄑ聽那神ㄇ傳說ㄉ

超無聊ㄉ~

聽惹就想睡

我ㄇ後來要ㄑ廁所~

一堆老奶奶ㄑ

我就ㄅ太想ㄑ~

呵呵喝~

後來ㄑ玩那神ㄇ怪遊戲

第一ㄍ我ㄇ就ㄅ玩說要ㄑ廁所

第二ㄍ跟11班ㄉ人比賽那神ㄇ遊戲

好險換到我ㄉ時候就已經沒惹

好險好險~

後來就回家惹!!!

再車上ㄉ時候

小趴一直打電話來亂

說神ㄇ要ㄅ要買靈骨塔

這招別人用過惹啦!!

下車看到ㄊ就鄧ㄊ~

ㄊ就說我幹麻降啦

一直說對ㄅ起=ˇ=

呵~誰較尼要罵我

後來放學後

跟幾ㄍ人ㄑ後站買東西

我ㄇ一直走一樣ㄉ路

都江伯偉啦

一直叫我ㄇ陪ㄊㄑ買手機

我ㄇ女生就ㄅ想陪ㄊㄑ

就ㄑ後站惹

逛到一半~

想到就是要回家聊天=ˇ=

就跟ㄊㄇ說要回來惹

哈哈哈!!

今天很開心~

照片晚點放!!














































































2008-05-30 21:44:39

喔喔
好久沒來了!!

八年即會瘋掉
相信我!!

版主回應
摁摁
對呀對呀
8年級會更好玩
呵!!
我相信啦
2008-06-05 23:14:23
〝瘋,,,阿咕咕 〞 2008-05-25 16:46:34

戶外教學很好玩
期待八年級^^

版主回應
摁摁摁~

尼拿天應該很開心吧!!

期待著2年級ㄉ到來

呵~
2008-05-26 23:05:20
幼稚a緯 2008-05-18 20:57:51

我帶的好好= =都沒寫到我ˋˊ只有寫叫你們陪我去買手機....

版主回應
最好帶ㄉ很好啦!!!

唱歌那ㄇㄉ。。。。

幹麻寫ㄋ丫

尼又ㄅ重要 哈!!

ㄅ能唷~我想打那ㄇ多呀

我ㄇ也沒培尼ㄑ
2008-05-18 21:0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