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22:54:14法海 * 大威天龍

報名

四月九號

有一個帥哥 兩個醜男

先去信中找周董幫忙

之後坐車去省中

想報名學測

結果被打槍

叫我們六月多在去 為啥不去死

真開心 !!

我絕對不會說出來那些人是誰

沒報到明還跑去暖中

好像只有一個人分數夠

其他兩個去旁邊吃屎

花哈哈 然後又跑回信中

找老師 就是有人一直抱著希望

沒想到老屁眼不想幫你

唉~ 你只有註定讀瑞工的份了

我真幸運 想讀哪就讀哪

不過我不能亂讀

因為喜歡我的人太多了

我怕我亂讀 等一下被包死

我不像老GAY斐 沒人喜歡

只能當GAY 還偷開老GAY工會

真嫩~~~~

上一篇:酷斃了

下一篇:ㄧ拉蝦媽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