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02:55:34艾蜜莉

agin.




其實我很怕一個人
只是為了強調沒有人陪伴的事實
所以我盡量做什麼都開始學習習慣一個人
後來
就變成了一種自然而然
然後我變的
不會溝通
不會打交道
不會表達
封閉所有了.


有過一個人出現
他很耐心過
不管我哭幾次
都真的會用手疼惜的幫我擦擦眼淚
講著好多大道理給我聽
告訴我
身邊還有好多人都好愛好愛我
還有好多好多會因為我難過而難過
而他會是其中一個陪著我的人
拼命的逗愛哭鬼笑
然後一直取笑他愛生氣又愛哭


好心人
你說的話我都有聽啊
我乖乖的打開心
我勇敢的跨出了好大一步
可是你連看不看
連原因都沒有的
又跟那些傷我的人一樣
靜靜離開了..

那爲什麼要教我打開心去看更多身旁的人呢?


這回的我
又想退回凹洞裡
更深
更深的凹洞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