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16:09:24★  Somnus 〃 。﹋

*" 完成小說的心得 。

*"終於完成了 歷經了半年
犧牲了大半的睡眠時間
我真的跟它說再見了

這篇小說 經字數統計過後
總共有四萬二千兩百零八個字
確定無緣角逐屏榮文學獎

沒關係 我還準備了一篇 XDD

在打這篇小說的時候
整個就是精神大崩潰
寫不出來的時候
就會開始大叫 = =

還好還好 最後還是趕出來了

這次的小說 是接續的
為藍色淚滴的後續
跟藍色淚滴的故事不同
這次走喜劇收場

本來是想寫女主角懷孕
然後又流產的情節
不過想了想
最後還是算了 感覺劇情有點芭樂
也怕會跟戀空的情節類似
所以拿掉了這一段

主角設定的年齡我想了很久
一直在高中跟大學間
遲遲下不了決定
最後選擇讓他們當大學生
原因是? 要寫翹課比較方便 XDD

至於情敵麻~ 嘿嘿
我沒有將他們寫成十惡不赦的樣子
我個人愛好和平 XDD

男生們 雖然是混黑道的
不過那些血腥的場面
我也沒有敘述出來
大概就像電視上演的那樣嘍 XDD

好吧 就先這樣

以上是我的甘苦談 

看完這篇小說的你/妳
我真心希望你/妳會喜歡

如果有什麼建議 也歡迎留言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