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20:02:13★  Somnus 〃 。﹋

愛戀*十字星"C h a r p t e r 8‧擔憂

      C h a r p t e r 8‧擔憂
「 紫芸… 妳確定要比賽嗎? 」 以潔皺著眉頭
「 恩… 我的手沒事啦 」 紫芸笑了笑
「 可是 妳的手… 」 以潔還是不放心
「 妳看 已經沒有紅腫的現象啦! 」 紫芸舉起雙手在以潔面前晃著
「 可是有瘀血的現象啊… 」
「 沒問題的 別擔心! 」 
「 真的沒問題嗎? 不要勉強自己喔! 」
「 恩… 學長他們來了 別讓他們知道我的手受傷 」 紫芸小聲的說著
「 紫芸… 緊張嗎? 」 聖閔看著紫芸笑著說
「 有點… 」 紫芸微微的點頭
「 學長也來看比賽啊? 」 以潔看了看逸凡
「 恩 是啊! 」 逸凡笑著
「 聖學長 待會你們的社團要表演吧? 」 以潔問著聖閔
「 是啊 我先來幫紫芸加油 比賽完 就換紫芸來幫我加油嘍 」
「 沒問題! 」 紫芸笑著說
「 紫芸! 我來看妳比賽嘍! 特地翹課來看妳比賽的 」 浩鈞遠遠走來…
「 痾… 謝謝喔! 」 紫芸尷尬的笑了笑
「 不用謝啦 妳知道的 妳的比賽我沒缺席過! 」
「 喂! 小子… 你來幹麻? 」 聖閔瞪著浩鈞
「 我不是說了 來看紫芸比賽的 沒長耳朵啊? 」 浩鈞冷笑著
「 可惡 你這個臭小子! 」 聖閔握緊拳頭
「 好了啦… 你們都是來幫我加油的 別這樣麻 」 紫芸出面當和事佬
- 20分鐘後 -
「 紫芸 該比賽嘍 時間要到了 」 以潔拉著紫芸的手說著
「 恩 祝我拿下好成績吧! 」 紫芸笑著說
「 記得不要太勉強自己! 」 以潔小聲的在紫芸耳邊說著
「 ……… 」 紫芸比了個OK的手勢 往台上走去
「 接下來 下一位參賽者是音樂系一年級-唐紫芸 讓我們用掌聲歡迎她 」 主持人在台上介紹著紫芸
- 只見紫芸緩緩走向古箏 優雅的坐了下來… 忍著疼痛 演奏著 -
「 紫芸… 怎麼了? 」 浩鈞發覺紫芸的不對勁
「 沒… 沒有啊 」 以潔迴避浩鈞的疑問
「 是嗎? 她今天的演奏 很失常 」 浩鈞看著紫芸颤抖的雙手
- 紫芸終於演奏完畢 台下響起熱烈的掌聲 而紫芸早已因為疼痛 淚水在眼睛裡打轉 -
「 怎麼樣? 手還可以嗎? 」 以潔看著剛演奏完的紫芸
「 可能 有點糟 」 紫芸看著自己瘀血的雙手
「 紫芸… 剛剛的演奏很棒喔! 」 聖閔笑著說
「 謝謝聖學長的誇獎 接下來 就看你的表現嘍! 」 紫芸勉強的笑了笑
- 一群人前往熱舞社要表演的場地 -
「 好啦 我該去準備了 讓我來帶給你們一場視覺震撼力吧! 」 聖閔走向後台…
- 燈光暗了下來 音樂響起 只見聖閔一個人獨秀 -
「 是熱舞社的社長耶! 好帥喔!! 」 紫芸身旁的女生興奮的說著
「 沒想到聖閔學長跳起舞來 還挺不賴的! 」 以潔瞪大了眼睛
「 唷? 要移情別戀啦? 逸凡學長會難過喔 」 紫芸看了看以潔
「 哪有… 聖閔學長還是讓給妳好了 我有逸凡學長了… 」 以潔紅著臉說著
「 ……… 」 紫芸和以潔相視而笑
「 紫芸… 我等一下帶妳去保健室 」 浩鈞站在紫芸背後說著
「 啊? 為什麼要去保健室? 」 紫芸聽的一頭霧水
「 別以為妳手受傷 沒人看的出來 我可不是瞎子 」 浩鈞半開玩笑的說著
「 ……… 」 紫芸沉默
「 來了來了 是副社長-蕭翊涵! 她跟社長是超棒的搭檔 如果他們是情侶就好了… 」 紫芸身旁的女生大叫了起來
「 如果是情侶…? 的確 看起來很配 」 紫芸看著台上的聖閔 默默的說著
- 熱舞社表演結束了… 果然是一場震撼力十足的街舞表演 -
「 怎麼樣? 剛剛的表演 還不錯吧? 」 聖閔喘著氣說著
「 恩 很棒的表演! 」 以潔笑著說
「 ……… 」 紫芸沒有回話 只是給聖閔一個微笑
「 紫芸… 走吧! 」 浩鈞攬著紫芸的肩說著
「 等等! 你要帶她去哪? 」 聖閔擋住浩鈞
「 去哪? 你管的著嗎? 你又有什麼資格管? 」 浩鈞冷眼看著聖閔
「 你要帶走的人是我女朋友 我當然有資格管! 」
「 是嗎? 你這個男朋友 太粗心了吧? 」
「 你在胡說什麼啊? 」 聖閔臉上冒出青筋
「 如果你夠了解紫芸 就應該發現紫芸的手 早就已經受傷了! 」
「 ……… 」 聖閔看著紫芸瘀血的雙手
「 對不起 我太粗心了 沒發現妳的手……… 」 聖閔愣了好久 才說出這一句話
「 不用道歉啊 我沒事的 」 紫芸笑了笑
「 我送妳去保健室吧 」 聖閔伸出手 示意紫芸牽著他的手
「 不用了 我會送她去! 」 浩鈞打掉聖閔的手 攬著紫芸的肩離開
「 ……… 」 聖閔愣在原地
「 可以告訴我 現在是什麼狀況嗎? 」 以潔看的一頭霧水
「 我也不清楚 不過 我們大概不適合待在這裡 」 逸凡轉頭離去
「 學長… 等等我! 」 以潔小跑步跟了上去
「 聖閔學長… 也許你應該去保健室 紫芸需要的是你 」 以潔突然想到什麼似的 轉頭對發楞的聖閔大喊著
「 ……… 」 聖閔沒有下一步動作 只是繼續呆站著
「 聖閔… 你還沒走啊? 等等要慶功宴 你去不去? 」 目睹剛剛這一切的翊涵走了過來
「 不了 我還有事… 你們去吧! 」 聖閔跑向保健室
「 唐紫芸對你來說 真的那麼重要嗎? 」 翊涵望著聖閔漸漸縮小的背影
*"保健室…
「 浩鈞… 你待會不是有課嗎? 要不要先回去? 」 
「 沒關係啦 上午的課都翹掉了 下午的課有沒有上都沒差啦 」
「 不行啦 我不能害你被當 」
「 可是… 我想留下來陪妳 」
「 你再不回去 我要生氣嘍! 」 紫芸撇過頭 不看浩鈞
「 好啦 我去上課就是了 不要太勉強自己! 」 浩鈞受不了紫芸的要求 站起身 準備去上課
「 恩 我知道了! 」 紫芸笑了笑
- 看到浩鈞離開 紫芸才安心準備離開保健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