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21:49:02冰山美人

七夕過二週

8/11週六他好像又睡過頭沒去上班真欠扁,每次都這樣浪費特休,為何不安排好二天一夜再請特休呢?去外面亂逛,吃了米粉湯,去了西門町,又想去微風逛精品,一直在想他要給我什麼驚喜,我猜是茶水灘或泰國菜,本來以為我怎麼那麼聰明又猜對了真煩,結果加了油後反而是往回家路上走,原來又繞回西門町,一路上又猜是不是空中花園,結果,在停車我就知道了,答案揭曉--他帶我去吃”無菜單的日本料理”,<三十三間堂>

進門還要脫鞋,打斥腳哦,都是木質地板,且有小閤樓,只有廁所有木箕可穿,但廁所還養了三隻肥肥懶懶波斯貓,養在廁所門口呢,好笑吧?特別的呢!

沒有菜單,只要菜上來就不能退了,所以每道菜上來都算小驚喜+小害怕,廚師幫你配的,大約吃到的菜色是蜂蜜水,芹菜鮪魚,香料蛤仔茶碗蒸,烤XX螺,甜蝦黑鮪魚鮭魚不知名魚等等和杏鮑菇生魚片,奇怪的紫色菜小火鍋,手捲,花壽司,葡萄柚炸魚,草莓杏仁凍蜂蜜冰,還有個很好吃的辣小魚乾XO醬,好辣~~,有道聽店員說很好吃的涼扮牛肉不小心上來我們這桌,我們都挫著等咧,因為老闆娘是兇巴巴愛罵人出名的,一直跟他們說我們真的不能吃牛肉才送去別桌的,所以不能吃的東西要提前說哦~~可是我們有仔細看別桌的菜,真的幾乎都不太一樣耶~~

但付錢的時候很生氣,太貴了吧$2530,黑店哦,於是出來又小吵一下~~

8/12星期日他休假,一上車我就生氣了,因我穿的很辣,但他居然忘了帶相機,且我交代他二次,我覺得他都沒有把我的話放在心上,後來他也答應我三個月不看漫畫小說當處罰,我才氣消,且以後要出門自己要記得帶相機!

去吃米粉湯,去了八里,吃了一堆小吃,買一堆古代零食,不好吃,隨便逛逛也花好幾百~~

後來去林口看遠雄二代宅-未來市(下車時發生一件很丟臉的事,都是他害的),格局真的很喜歡,房間也都蠻大,也很多貼心設計,也送很多東西,只可惜在林口好偏僻,上班很麻煩,一坪13.1萬左右,哎~~又在想要不要投資房地產??還是自住?但真的好遠啊~~~且比較潮溼~~


8/25聖柏颱風來,我因為擔心他的安危四點半叫他說好像風很大,很嚴重希望他別去上班,他說看看,也不回答,很討厭,於是我帶著擔心的心繼續睡到中午,起床打給他,他沒去,但我們被騙了,根本沒什麼風雨,(對他真不好意思,不過可能也是因我在乎他,怕他會受傷吧)後來圭毛了很久,都不知去哪,又有點不愉快,一直拖到五點,他才突然來,也沒事先告訴我,沒讓我有時間去準備,讓我有些難過,因為這樣又喝水吵架想切了~~為什麼連情人節前夕都不能體諒呢?怎麼不讓我有個開心情人節呢?為什麼都是我讓步呢?

後來去逛家樂福,為了停車風雨大傘壞掉又吵架,脾氣怎麼不改一改呢?忍耐一下會怎樣?

後來去吃飯逛逛買食物,結果因為他很渴丟我一人在賣場像白痴一樣在原地等他,我真的很生氣,我也很渴,怎麼都沒想想我?就丟我一人也不告訴我要去哪裡?真的好過份,於是又吵架,他也和我道歉,保證下次不會再丟我一人,又像小李子般的侍奉我一下子,好懷念這種恃寵而嬌的感覺,好舒服好開心~~雖然還是很生氣!

8/19去美麗華看巴黎拜金女和倒數毀滅28天,其實”巴”我看過了,但為了他想看,我當然要陪他看,讓他開心啊~~我是體貼的女孩~~

”巴”很好笑,但坐第一排我頭好暈,後來”倒”很可怕血惺,我知道他不喜歡血惺片,我就中途說要走去吃飯,而且我自己也被下到抓他的手,他還甩開,可能因為他不喜歡看這片,而我又要看吧,哎,只怪他當初不跟我講清楚,我以為是懸疑片吧~~

後來吃飯吃很快,我知道他急著要去搶好位,其實那時我覺沒差,因為都看過了,但他又很急,只好配合他火速吃完這”情人節晚餐”,其實心裡有一絲落陌沒有說出來,總覺得他好像又把電影排我前面~~

那時只是想情人節,他開心就好吧,所以我都很體貼配合~~但卻讓自己不開心在心裡,可能他也沒發現吧~~

巴前面看完,感覺他想留下,我覺我沒睡覺沒關係,但他還是堅持要走,又陪他去3C店買遊戲片,沒買到,最後一刻到7-11買了一支99元很貴金莎花,店員還說情人節快過了,要加油哦!真是的.....

算了啦,只是心裡有小小期待,覺得若他是來找我前就準備好的,或是去花市買一把100元的花,會覺的更有心,我會更開心吧(應該不會太貪心吧,只要求100元而已耶)


轉貼一篇女王的文章-其實女人心裡都還是會悄悄期待驚喜(重點在最後一句話:各位男士,「節日不重要」這句話請留給女人說。節日不重要,心意很重要。)

http://www.wretch.cc/blog/illyqueen&article_id=11596797
三十三遠雄家樂福七夕 2007-09-04 22:10:37

早上睡過頭,沒去上班,被冰山唸了一頓後還要帶著她去吃她愛吃的米粉湯,
飯後帶著她去西門町逛街,心裡偷偷想說在這看電影,晚上剛好吃情人節大餐,
可惜西門國賓沒演哈利五了說,我和冰山只好改去微風的國賓,碰碰運氣.
還是沒有演,看來是下檔了.
和冰山逛了逛微風,又帶著她繞回了西門町,一路上她一直猜著今晚的大餐是啥,
為了給她驚喜,我沿路故做神秘,ㄎㄎ她猜了很久都猜不到.好高興可以給她個驚喜了.
誰知道停車時又被她發現了......很無言
有個聰明的女友,想要耍驚喜真的很難.......再度無言中
三十三間堂是一間和式料理亭,裡面是木質地板,入內要拖鞋的.位置很多樣化,
有很高的也有很低的,這裡沒有菜單,看老闆娘上什麼菜就吃什麼,不過事先可以
說你不吃什麼.
一開始服務生問我們要喝酒或飲料,還有哪些東西不吃,我和冰山點了蜂蜜水,
第一道菜是涼伴芹菜鮪魚,再來有蛤仔茶碗蒸,烤風螺,手捲生,魚片(蝦.黑鮪魚.
花枝.雕魚.鯖魚.杏鮑菇等),紙火鍋(裡面是一種像紫菜的東西),花壽司,
最後一道是葡萄柚炸魚,點心則是草莓杏仁凍蜂蜜冰.
都還不錯吃,而且因為不知道接下來要上的菜色,所以有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
情.整個吃下來感覺都很不錯,可惜最後付錢時冰山有點不開心,因為有點貴,
不過我覺得重點是她有驚喜又吃的開心,那我就付的很高興了.

星期天和冰山約會,忘了帶他千交代萬交代的相機,又小吵了一下,很無聊的說.
中餐又是米粉湯,吃完後開著車車去八里玩,雖然是下雨天,這裡卻還是人
滿為患,和冰山邊逛邊買小東西吃,我們吃了雙胞胎.雞排.蝦捲.彈珠汽水.風螺.
甘蔗汁.最後買了一推古早味的小吃.還在岸邊看了?塗魚和小螃蟹.
逛完後冰山說想去林口看看遠雄二代宅,這邊一坪13萬多,還標榜會有捷運通過
,讓我和冰山考慮很久,最後還是覺得太遠了.

聖伯颱風來的那天,冰山打電話給我叫我別去上班,因為她會擔心,ㄎㄎ聽了她的話
,在家休颱風假.每想到根本沒什麼風雨被騙了,浪費了一天假真可惜.
一直到下午五點我才去找冰山,因為沒有事先跟她說,為了這個又吵了一架,
明明二個人都很對方,卻老是為了小事吵架........
唉...........
晚上和冰山去逛三重新開的家樂福,沒想到又為了停車跟雨傘的事情吵架,真是
很愛吵ㄟ.進去後先在一樓餐廳街吃晚餐,飯後才開始逛,其實這間家樂福跟平常
的一樣,沒啥特別的.和冰山快逛完的時候,我因為很渇所以一個人先出去喝飲料,
沒跟她說讓她在裡面傻等,後來又哄了她好久.其實我真是笨講一聲就好了ㄚ,害
我們家寶貝傻等真不因該.

今天七夕和冰山去看二輪電影,和她在美麗華選了巴黎敗金女和倒數毀滅28天二,
&quot敗金女&quot冰山已經看過了,是為了我才再看一次的,進去時已經開演了,大約有十分
鐘沒看到,這部片很好笑之前就很想看了,不過第二部的&quot倒數&quot就很恐怖了,
我和冰山都不太敢看,看到後來就逃離去吃晚飯了.今天的七夕餐是自助餐,
還不錯吃不過我吃的有點敢因為想回去,搶個好位子看敗金女的前面,有點對不起
寶貝冰山,真是不好意思.最後回家時在7-11買了一支沒誠意的金沙花給她,
下次會補妳鮮花的辣.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