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7 10:57:11冰山美人

每天的小驚喜

好久沒寫文了~~好吧,看在你今天早上雖然睡了十小時卻還是很累的情形下來載快遲到但還是要堅持要洗頭拉肚子的我份上,來誇獎你一下唄~~

這二星期你表現都不錯,上星期有每天給我小小驚喜,雖然真的是很小很小的,例跟同事要來的萊爾富小丸子磁鐵,或7-11代收收據的PUNI草莓QQ糖,還有我要的和愛人胡歌的合成照,卻被你搞成一點都不像合成照的-我的頭很大而胡歌卻只有鼻屎大的照片大小,我要那種胡歌摟著我的那一種啦,(小建議:可以把我們合照裡你的臉貼成胡歌的臉就好了昧)不過女人就是這樣啊,不能每次都口頭說愛妳愛妳而已,偶爾也要行動證明一下下呀!

哦,對了,昨天你還有買勇伯米粉湯來給我當午餐,還騙我沒叫他加多一點紅醬,害我小任性一下,還在公司樓下一直叫啊跳啊叫著說:我要蔥蒜多一點,紅醬多一點,真是有失我氣質小美女的形象咧~~(奇怪,你就說你有加就好了,我就會開心啦,幹嘛騙我沒有加啊,這難道就是你自以為的驚嘉嗎?怪怪怪,我比較喜歡你用溫柔口氣說:寶貝啊,我幫你買了你愛吃的米粉湯哦,小菜也買了二樣而且我都有叫他紅醬加多一點哦,開不開心呀?──────這樣我才會真正開心又不生氣的驚喜,懂了沒呀?)所以下次要給我開心的驚喜而不是給我生氣的驚喜哦!切記切記!

ㄨㄟˇㄨㄟˇ,記得每天都要給我開心的驚喜哦~~呵呵^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