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9 01:38:01

天仁好

天阿,他的珍珠奶茶有夠好喝

 

 

 

 

 

 

 

 

 

 

 

 

 

 

 

 

 

 

 

 

 

 

 

 

 

今天一下班就拖著疲憊的身子,

打著被退的投資學報告

 

我真的不該選投資的

我腦子哪知道啥是最沒風險的東西阿

可惡

爛透了我

 

 

 

接著又快速的衝到牙科看我的牙ㄦ

 

去#吧,我的智齒真的好腫

就像一口貢丸一樣腫脹著,碼,有夠不舒服的

 

醫生跟我說

下星期就要拔掉

給我一大包消炎藥跟止痛藥

 

 

 

我馬上就吃了一包

因為我真的好害怕噢,拔牙嚇死我了

 

 

 

 

很依舊的我投資學遲到了

根本是等下課,晚了半個多小時

囂張的很

 

 

 

體育是上排球

很不開心

 

非常的不開心

 

 

一球打到我的右臉

然後打到手

接著是腳

怎樣

跟我玩躲避球嗎

還是想跟幫我矯正牙齒阿

可惡

真的痛到我淚都飆出來了

止痛藥一點用都沒有啦,嘴都歪了

 

 

 

 

今天我沒騎腳踏車,                                         (雨天?!到底要持續多久

所以背著好重好重的行李,走好遠好遠的路

我是真的好累好累

 

 

身心疲憊

我快要倒了

 

 

 

 

 

 

 

 

 

 

 

 

 

 

 

我一定要去拜拜!!!

 

 

 

 

下一篇:氣人的

2009-11-22 14:51:27

台中有好廟噢
來台中拜好了
哈哈哈ㄚ哈阿哈:">

好啦
加油
天仁真的很棒!

版主回應
我已經去行天宮拜了啦

還去收驚
黑黑



我會加油的


快點回來啦
2009-12-08 03:06:33